close

 image.jpeg  

店家資訊

店  名:Marcus 老倉庫

地  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

電  話:02-2833-6908

營業時間:一~日 10:00-22:00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rcus.warehouse1/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這兩張店內照是趁訂位客人還沒來前速速拍的

Chloe 在老倉庫上午十點開門就立馬抵達了

其他食客也是接踵而來

沒一下子店內就坐滿了人

沒訂位的人想吃還吃不到

 

工業風的裝潢

沒有一絲絲的壓迫感

 

免費的Wifi、部分座位有插座

Plus 不收10%服務費喔

 

接下來一系列的照片是Menu

老倉庫的選擇真的很多,

我點餐很少有選擇性障礙

這間店真的是讓我想來想去

早午餐好呢?還是漢堡?義大利麵感覺不錯?燉飯也好想吃阿~

就這樣在心裡猶豫來猶豫去

好在Abby姊提醒我這次是來吃早午餐的

才讓我打消對義大利麵及燉飯的邪念

這樣就有藉口再來這裡啦

先為食客們提供2020.9月更新的菜單

IMG_0388.JPG

IMG_0389.JPG

IMG_0390.JPG

IMG_0391.JPG

IMG_0392.JPG

IMG_0393.JPG

IMG_0394.JPG

IMG_0395.JPG

IMG_0396.JPG

IMG_0397.JPG

IMG_0398.JPG

IMG_0399.JPG

以下是2016初訪時的菜單

有趣的是因為黑白的配色和往上翻的設計

讓阿爸阿母異口同聲的說「怎麼感覺像在看公文」

快把我笑死啦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每桌桌上都有水果酒的介紹

看到彩色的圖就會有點忍不住想點

這次是來吃早午餐的

怎能一大早就喝酒啦~(三八)

image.jpeg 

 

image.jpeg 

↓↓↓義大利麵和燉飯的價格是190~350

不過都有附一杯飲品!

和其他義大利麵店或燉飯店比起來

我覺得這樣CP值很高

畢竟外頭的店

隨便一份義大利麵也要280,而且沒有飲料可以喝

image.jpeg

image.jpeg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這

完全不用擔心

店家有為小朋友設計菜單

讓一家大小都能吃得開心

image.jpeg

薄餅供應時間為下午兩點到五點

下次我一定要下午來

吃義大利麵、燉飯和薄餅

一併滿足我這次的遺憾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 

話不多說

切入這次order的餐點

image.jpeg

早午餐附的飲品可選擇兩杯

牛奶(I/H)、紅茶(I/H)、奶茶(I/H)、美式咖啡(I/H)

咖啡奶茶(I/H)、太妃糖紅茶(H)、現打果汁、美粒果蘋果、美粒果柳橙

雪碧、可樂

種類比一般早午餐店的選擇更多

 

這次的現打果汁是鳳梨蘋果汁

阿爸阿母說很好喝

 

image.jpeg

綜合肉早餐↑↑↑

厚切火腿、香脆培根、起士香腸

 

沙拉沾醬就有四種

四種耶!!!是不是很棒!!!

我覺得這樣很貼心~

有凱薩、油醋、覆盆子果醬和牧場醬可以選擇

 

吐司可以選擇全麥或白吐司

抹醬有草莓和奶油

吐司烤的很酥,建議食客們吃主食的同時也要配著吐司吃

不然等到吐司冷掉乾乾的,就太浪費了~

 

蛋可以選擇美式炒蛋或是太陽蛋

配菜可選擇薯餅或是薯塊

 

image.jpeg

班尼迪克蛋↑↑↑

這份早午餐就沒有另外的吐司

因為藏在荷蘭醬和水波蛋的下面

正是好吃的英式馬芬!

薯塊不會過乾

image.jpeg  

無骨牛小排早餐↑↑↑

老倉庫是採用美國牛小排

大小厚度我覺得很剛好

想吃肉又想吃早午餐的食客們

這份就很適合喔

 

image.jpeg

大滿足花生醬培根牛肉堡↑↑↑

大量花生醬與牛肉的結合

好吃到有罪惡感呀~~~

沒看過薯條給這麼阿莎力

除了原本就在公共區的番茄醬和黃芥末醬外,店家還附了好吃的蜂蜜芥末醬

讓人一口接一口,吃了停不下來

 

美好的一天從早晨開始,有機會就來老倉庫吧!

 記得要先訂位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lo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